玄冰

快乐的小糊逼,霓商是我老婆!

【古剑奇谭三x阿米洛】辟邪王玄戈 机械键盘+桌垫\n从预售开始就很关注,玄戈桌垫的图案简直惊艳,因为桌垫不单卖,即使我没有对键盘的需求,也还是买了套装。\n收到后录了这个开箱,键盘没有任何问题,做工细致,分量十足,包装精美,我其实还挺喜欢的,但桌垫,我心心念念的桌垫,色差较大,肤色偏红,玄戈的脸都快是粉红色了,而原本应该是灰色的背景也变成了暗蓝色。\n开箱的时候看到这个色差,原本的心头朱砂一下子幻灭了……考虑再三,还是决定退掉键盘套装,不是键盘不好,而是我消费的重点毕竟在桌垫上,既然桌垫不喜欢,也就没必要留着这么贵的键盘。\n当然如果你是喜欢键盘,就放心买吧,键盘真的很赞~~~~

评论

热度(5)